墨宇

前路荆棘满地,路远马亡,只是未撞南墙不愿回头。

之一

  正如墨菲定律所说的,“哪怕几率再小,坏事总会发生”,鏖战了一个通宵的我起身准备回家,走到网吧门口却发现室外下起了细雨,绵绵的细雨就像和平分手的情侣,打在脸上没有如水的温柔也没有如冰般的寒冷,只剩下不冷不热的尴尬。

  6点钟天还未亮,氤氲弥漫在桂林的每一个角落,如果从远处看一定如桃花源一般,但我却不是捕鱼的武陵人。我漫步在回家路上,灯光绕过树叶抚摸着我的面庞着实让细雨的尴尬缓解了不少,仰着头任由着光与水在我脸上流淌,试图用着洒脱的方式来掩盖我没带伞的事实。但这种装逼的行为着实让我轻松了不少。

  慢慢的路走到了尽头,周围的事物开始慢慢消失,路灯 树 商店 居民楼甚至连脚下的道路也一同消失了,只剩下一扇高不过一丈宽不过一尺的门,最终我告别了虚空进到了门内闭上了双眼,与世界断开了联系。


评论(4)

© 墨宇 | Powered by LOFTER